不讲道理

道理都懂,先别讲。

今天久违的上了下游戏被新活动吓的虎躯一震……

让我好好槽一下这个游戏,这个游戏带cp脑玩简直细思恐极(讲道理他不带cp脑也能很好的玩耍的)

条的背景设定和之前几个条一样的……

条里槽的是之前五星土哥活动的梗,我简明扼要的提取几点

+他活动有分数加成和伤害加成卡,官方很懂的设定成水门班,我手里只有仔卡仔土水门,于是带着一块去打大土。大土哥一直遵循着仔土先干掉,卡卡西留最后来捅(自己)心,水门老师看戏担当的原则打完了整个活动。

+卡卡西对大土哥的攻击都有加成,没事大土哥被打就弹出会心一击弱点!!……而且基本最后抢人头的都是卡卡西的穿心捅(

+土哥每次一吹豪火球的地图炮我五个队员基本只剩约等于无伤卡卡西,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仔卡、四战卡要比普通卡、暗部卡对土哥伤害大。官方为什么这么懂


这游戏卡面挺好看的……而且卡片名字起得还个个细思恐极…卡面对应的不同时期的卡牌名字都不一样。除了条漫上的。最近活动是三忍打斑。卡老师的新五星卡名字是【悔恨和希望的缝隙】(结合剧情时间段酸爽无比(笔芯


因为其他cp的活动我沒好好打、主线我也沒好好打所以能槽的就是之前的大土哥活动,不過光是這個活動就已經相信其他的带上cp脑也一定恨不得了(……

不信你看新活动!打斑送绑定固有五星柱间手办脸忍具!我的表情是和鸣人一样的


總之是帶著cp腦特別不得了的遊戲,官方特別懂

我终于把想槽的说完了非常畅快,不用跟我讲道理了



游戏名字是这个> naruto-ナルト-忍コレクション疾风乱舞

评论(33)
热度(13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讲道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