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道理

道理都懂,先别讲。

「……喂警察局吗,你们宇智波的人又不讲道理了,突然就亲过来吓死人了。」

「哈?警察局是我亲戚开的好吗。还有我亲上去是有道理的,是你把额头露出来不好,那么白……」

「喂火影大人吗,你徒弟又对你另一个徒弟耍流氓了。」

「???」


莫名其妙就接着画起来了(……

和昨天的那条连一块儿的,第二条蛮长的小心流量

我知道中年组一言不合就捅刀子(我就被捅成筛子过

但是这个是很甜的啊?!这个世界是很甜的啊,不是红月亮啊!


我总感觉还会继续画下去

评论(60)
热度(3500)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讲道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