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道理

道理都懂,先别讲。

「喂!!笨卡卡!!你給我点水喝!」

「哈?我干嘛要給你水喝。」

「?!你不是保健室的吗?!给口冰镇矿泉水给伟大的帅气的大汗淋漓的口干舌燥的体育老师有什么不可以吗?!我看到你的杯子了!给我!!」

「……讲道理,保健室没这个服务,麻烦右转自动贩卖机好吗。」


突如其来的学院paro……我就是想画糖(

卡老师是保健室老师,土哥是体育老师,没羞没臊已经确定关系同居中

在一楼保健室的卡老师经常开着窗看土哥在操场上课

土哥也经常有事没事翻窗蹭吃喝睡(


土哥报复回来应该还会画一下

评论(76)
热度(5654)
  1. 共1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讲道理 | Powered by LOFTER